titanic3D  

http://hk.movies.yahoo.com/movie.html?id=mcl_titanic3d

 

相信很多人對這部電影耳熟能詳,絕對是一生人必看一次的電影!!= =+

 

為紀念「鐵達尼號」沉入大西洋100周年,導演占士金馬倫3D重製同名電影《鐵達尼號》,不幸巧合地,20121月發生義大利郵輪「歌詩達協和號」觸礁事故,其後看新聞及聽電台相隔100年,災難應變跟當年「鐵達尼號」大同小異()

 

其實電影1997年上映時零經濟能力的我只進場看過一次,常盼有機會在電影院再看一次,如今願望成真了,即使有沒有3D效果我也會進場,於是選了到圓方戲院觀賞。()

 

我是外行人,我對3D重製的觀點是,導演把每一幕畫面的重心點(OR)加入突出的視覺效果,但有些畫面﹑字幕弄得不協調,所以最初眼球看得有點累,後期習慣就OK~

 

不管看過多少遍《鐵達尼號》,總有感動神經的一瞬,現在人大了,被觸動淚線提前在船上演奏隊演奏至最後,可謂敬業樂業。JACK & ROSE(里安納度·狄卡比奧&·溫斯莉)的經典愛情更不用多說,觀眾們對電影似乎有種依依不捨之情,電主題曲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播畢才動身離場,我家女王都泣不成聲了,還嘴巴硬說自己沒有哭……

 

很想重溫當年的拍攝花絮,話說男女主角事隔多年後合作拍過另一套電影《浮生路》,聞說影片中二人結為夫婦,無奈仍是悲劇收場Orz

arrow
arrow

    小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