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_avengers
http://hk.movies.yahoo.com/movie.html?id=mcl_avengers


高興到暈啦
!!電影比官方公佈的上映期提早了
一星期>w<

IMAX預售還大排隊(厲害啊),所以我都在上映前一星期先買票,426日晚青衣城嘉禾觀賞,3D2D場場幾乎爆滿,可謂萬眾期待啊~

p.s.看畢後我馬上買票準備看第二次= =+

《復仇者聯盟》3D版是我看過多套3D電影以來質素最好的一部,首先解決了我認為最大的光暗度問題,電影沒因為戴上3D眼鏡而蒙上一層黑蒙蒙,某個連續熬夜,每天睡得4小時的人而言看畢後眼睛也不感覺疲倦。原本看過3D版之後第二次再看會選2D,現在看來沒必要了,被官方賺錢賺得心服口服XDD

 

the_avengers03
自從看過李安執導的《變形俠醫》後,官方翻拍再翻拍都沒看過了,於是我承認對HULK的故事沒興趣()《鐵甲奇俠》1&2﹑《雷神奇俠》﹑《美國隊長》也統統看過,伏線舖排把觀眾們折磨了好幾年,加上官方大力宣傳,不群情洶湧才怪XDD

 

說說觀後感,未看電影而又準備看者覺得痛苦的話請自行繞路XDD見到有些粉們連官方流出的最新片斷都忍耐不看,佩服佩服= =

 

the_avengers02
6
位英雄的戲份平均,當然,最搶眼的始終是Iron Man﹑美國隊長﹑雷神& HULK,《雷神奇俠》中站在高處手拿弓箭的鷹眼登場未幾,就淪為雷神弟洛基的傀儡囧男士們關心(?)的黑寡婦,其能力不差也沒過份賣弄性感算不上女王級,靜悄悄跟蹤是她的本領~

 

讓我感到驚喜的是,Iron Man的女朋友有亮相,雷神仍關注愛人的去向,就每位英雄之前的獨立電影有所關連的人物都有非詳細交待,唯獨美中不足是,沒有為美國隊長如何適應70年後的世界拍點特寫。


the_avengers01
要幾個普通人合作也會產生磨擦,何況英雄的性格各異,不用多說彼此免不了唇槍舌劍,更大打出手,而打響頭炮的是
Iron Man+美國隊長VS 雷神

 

電影有不少引人發笑的場口,對白幽默感度十足,例如Iron Man時不時嘲諷美國隊長是老人。別小看洛基是奸角一名,他每次出現都帶動不少趣味,笑聲不時滿場飛,全場鼓掌都有2XDD(覺得他像鬧彆扭的小受囧)


the_avengers04
我猜有人跟我一樣,不明白英雄們的聯盟何解叫作「復仇者」,就電影理解,某些誘因或怨恨導致他們站在同一陣線,而成全這個誘因正是有份拉攏各人合作的特工犧牲。
他是小強,不認為他就此掛掉=..=+

 

壓軸大亂鬥完全刺激官能,外星大軍不斷湧入地球,美國隊長發揮他的領袖能力(好帥>///<)指示其他5位佈防,規模跟《變形金剛》有點雷同,但這部打得比較有血有肉,HULK吼醒垂死的Iron Man真是笑爆全場。
the_avengers06the_avengers05

完場後先別起身,仍有算不上很吸引的伏線吊胃口,相信又要等上2年左右吧()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