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war

http://hk.movies.yahoo.com/movie.html?id=mcl_thismeanswar

其實我是不會花錢入場看愛情片(+恐怖片)的人,這套戲是上月上映之後那週末去看,之前聽收音機講評,首映當晚多場滿座,又說預告已相當吸引,怎料……

 

大多評論說女性觀眾羨慕女主角左右逢源,被兩個不同類型的特務愛上,簡直夢寐以求之類等等,同樣作為女性就不覺得了囧(雖然我偏爸爸XDD)

 

電影開首說兩位男主角因任務失誤被調文職,單親爸爸特務先網結女主角,後女主角獨自在影碟店認識花心情場特務。女主角非但不知腳踏這兩條不簡單的船,更不知道兩人是好朋友囧

女人到了哪個年代都被看成是男人的戰利品嗎?(搖頭)
 

我有為兩男爭一女過程中咬手帕(我支持爸爸唷XDD),不過看不過眼女主角那種靠KISS﹑靠SEX來定奪挑選準則。加上,難道我的喜劇細胞被殺死了嗎!?怎麼我全場笑不出半聲= =’’

 

慶幸結尾沒讓觀眾們發揮天馬行空,讓女主角選定誰是真命天子,但換我是女主角絕不會作出她的選擇。(喝茶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左右逢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