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星期前那隻一直未能長出,藏匿在右下的智慧齒終於發痛了,同時右上又有蛀牙,兩者一起作惡令我痛不欲生啊><

 

昨天在公司發作,下定決心去剝牙之際,打電話到就近的牙科診所,怎料全都FULL了,最快也要下星期五(Ohno…)

 

然後收到老媽來電,有間診所通知19號(即今天)有人退出,所以由我補上。雖然很慶幸能早點解決,但仍然產生等待「行刑」的恐懼感啊T^T

 

結果,照了X光後牙醫說要動手術剝智慧齒,幫我打了3支麻醉針,過程不痛,打針也不痛,可是﹑可是…那些鋸齒鑽動的聲音還真恐怖啊,所以我都是緊閉眼睛的|||||||

 

到了下午,麻醉散了,臉腫腫的,感受到傷口的痛了,老媽教我買冰棒來吃,效果很不錯,看來我還得吃流質食物上幾天……

  

不過奉勸那些因智慧齒而痛不欲生的人一句,不要像我那麼逃避,盡早約牙醫剝去,因為事後的痛絕對比不上剝牙前的痛=w=

arrow
arrow

    小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